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元春始风华 万象启新潮”2024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1396”发展战略,实施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程,推进文化石院、美丽石院场景建设,2023年12月22日,我院在音乐礼堂举办“元春始风华 万象启新潮”2024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演出。
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相亲相爱》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副院长孙志勇发表新年致辞,讲述一年来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师生成长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对师生的新年祝福。联欢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意蕴丰富,诗朗诵《星星变奏曲》以温婉的语调表达对未来的希望;戏剧小品《消失的“周日”》在欢快的节奏中呼吁同学们戒掉拖延;幕布表演《致青春》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寒窗苦读的昨天,启迪当下惜时和奋进的力量;热舞和rap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上还对“榜样有行新青年”“活力有秀新青年”“实践有能新青年”“创新有方新青年”“学业有成新青年”“就业有为新青年”等6个奖项的40位学生进行表彰。
此次联欢会展现了我院“五育”并举下广大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启帷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激励着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在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用梦想点燃激情,不断昂扬斗志,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