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获2023年度工会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024年2月29日,学校2023年度工会工作表彰会召开,我院分工会荣获“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分工会主席庞俊丽、文体委员王晓勇获评优秀工会干部,会员赵书超、李佳良获评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2023年,我院分工会倡导“我运动 我健康 我工作 我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对教工小家进行了整体环境提升工程,同时充分发挥地处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的资源便利和专业优势,共享书法创作室和音乐教室常态化开展“书香满苑”“歌悦绕梁”特色兴趣活动。曾接待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到校参观学习,教育界别学员参观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分工会“教工小家”后,对分工会的工作理念、小家建设和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分工会还充分发挥应用心理学专业优势,精心打造的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被评为“石家庄市示范型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室”,成功承办石家庄市工会系统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
 
今后,我院分工会将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职工民主管理、职业成长、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教职工参政议政、专业发展、愉悦身心,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