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厅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文件[冀教高函(2024)3号]精神,现就做好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做好项目的选题与论证,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根据文件要求合理选题申报。 
二、根据文件要求,我校申报指标为4项,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评审,择优推荐,并在国资处网站进行公示。 
三、项目申请人应于2024年3月6日前将《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项目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2份)交至联系人处,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联系人:翟老师;电话:0311-66617130;邮箱:86306671@qq.com
 
实验实训中心 
2024年2月25日